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更新】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2-09-0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细则》(2021年修订)和《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方案补充细则(试行)》,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公示、复议,现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备注:

1.请获奖同学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包含姓名、学号等所有信息,若有错误请于今天(9月7日)晚21:00前反馈QQ:1173511036),避免耽误后续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专项奖学金等评审。

2.因未及时反馈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视为无异议,逾期将不再受理。

3.如有疑问请咨询,E-mail:1173511036@qq.com。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七日



上一条:【重要】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