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结果的通知

2022-09-0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细则》(2021年修订)和《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方案补充细则(试行)》,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材料评审,现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结果进行公示(详见对应单项奖学金附件)。

重要说明:

1.请所有同学确认各项初审表格中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尤其是学号、姓名信息,若发生错误将直接导致在后续奖学金证书制作、奖学金发放、荣誉称号评审、专项奖学金评审时出现错误,若不及时反馈,出现问题将由学生个人承担。

2.若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务必于9月7日8:00-12:00之间联系对应单项奖学金负责老师进行复议,逾期不予办理,相应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奖励名称

评审负责老师

邮箱

奖学金申报群

精神文明奖学金

贾桠茹老师

1173511036@qq.com

756793002

社会工作奖学金

晁苗苗老师

987121809@qq.com

690163327

科技创新奖学金

王常有老师

1223306554@qq.com

739631370

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负责评审老师:肖启老师(QQ邮箱:813163134@qq.com)

3.本次初评结果仅代表初审成绩,加分数、排序均可能因为复议发生变化,所有不参加复议的同学视为对本次审核结果(含本人、他人)均无异议,需尊重复议后的最终结果。

4.在初审结果中,除本人成绩存在问题外,若发现其他不符合规定、出现矛盾的地方均需要在9月78:00-12:00之间进行申诉、反映。

5.复议仅针对加分项目出现错加漏加等问题,对于没有按时上交材料或申报时未填写的项目一律不在复议范围内。

6.希望所有同学高度重视初审结果公示及复议工作,所有问题均要在复议过程中反馈,逾期不予办理。同时,因本人未参加复议、未在复议时间内进行反馈出现的一切问题由本人承担。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年九月



上一条:【更新】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新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民主评议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