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经济学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2022-08-22  点击:[]

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2021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按照《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方案》的日程安排,现将2020级经济学类专业分流(经济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结果进行公示,各专业录取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本公示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15:00,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问题,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郭老师

电话:0427-2631279

邮箱:wyj@dlut.edu.cn


  • 附件【经济学.pdf】已下载
  • 附件【电子商务.pdf】已下载
  • 附件【人力资源管理.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成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0级经济学类成绩排名公示(按照2022年专业分流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