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2-04-18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各级创业项目

由学校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具体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由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2-3分钟,答辩时间在4月20日(周三),具体分组安排请见附件。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本部分可参见教务处《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三、其他

1. 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须提交齐全,材料未提交或提交不全的项目不得参加答辩。2021年立项的项目均须按时参加结题,未参加答辩的项目不予通过验收。

2.验收结果分为三种(优秀、通过、不通过),学院推荐的优秀率不超过5%,不通过比例不做限制,验收合格的项目,由学校颁发证书。

3.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学生可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证书。获得证书名单以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成员名单为准。


上一条:关于拟将王恩慧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示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民主评议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