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首届“春华杯”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2022-03-1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目的

进一步帮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同学体验求职面试过程,了解求职面试的基本流程和常见问题商知产职协将举办首届“春华杯”模拟面试大赛,以此提升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积累面试经验,缓解春招、秋招时面临真实面试的压力,助力商知学子充分高质量就业。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模拟面试设定的岗位

经济学——证券分析师助理、市场营销专员、基金运营师

人力资源——人事招聘专员、人事培训助理

电子商务——电商运营助理、网络营销专员、产品经理

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律师、知识产权法务专员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

1)报名参赛:2022年3月17——2022年3月20日

320日下午14:00截止报名,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比赛咨询群:939063251,后续将在群内通知培训、辅导以及比赛具体时间地点。

2)简历提交:2022年3月20日下午14:00前

选手需制作个人简历并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商知职协官方邮箱:dllgpjszzx@163.com

3)初赛时间:2022年3月21日-3月22日

初赛形式为简历筛选。

4)复赛时间:2022年3月30日

复赛形式及地点:多对多面试(群面),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5)决赛时间:2022年4月6日

决赛形式:多对一面试,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2.培训时间:

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了解面试过程,学习面试技巧,呈现更好的比赛效果,职协将邀请学办主任、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王常有老师做赛前指导:

培训讲座时间2022年3月23日下午14:00。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选手在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商知职协邮箱dllgpjszzx@163.com提交个人简历即为报名成功。

、特别说明

1.竞赛单项奖预设“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其中“最佳人气奖”与“一、二、三等奖”可兼得。  

2.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比赛咨询群:939063251,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协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方案补充细则(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5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