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翎商团队暨创新创业协会的通知

2021-10-3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完善学院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共同研究,同意成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翎商团队暨创新创业协会。具体如下:

一、人员配置

 长:崔子羿

 员:王乐诚 王宇涛 高至涵 陈主兴 何晓龙 褚钰洁 代青磊 秦杰 王小文

二、工作职责

翎商团队暨创新创业协会,是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学生组织接受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管理和领导,统筹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社会实践项目、社会合作项目以及部分科研任务,对接校外企业和组织,参与校企合作。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10月31

上一条:【重要】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科生评优思想政治水平考核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