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1-10-2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位同学: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现场展示,结合教师评委与学生评委的打分结果,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心理剧名称

奖项

1

明天会更好

一等奖

2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

二等奖

3

满天星

4

旅行?履行!

5

破茧

三等奖

6

洪水无情人有情

7

重生之我在盘锦学高数

8

恐拒

9

人上人上人

10

我是你的眼

优秀奖

11

·愿

12

连理初记忆

13

宿舍风波

14

纷争

祝贺以上获奖队伍,感谢所有参加本次“心灵交响,放飞梦想”心理剧大赛的演职人员,望今后继续努力,充实大学生活,丰富心灵色彩,学院将推荐一等奖获奖队伍《明天会更好》参加校区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评选。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青葱”心理协会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首届“爱党拥军”主题军事理论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