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1-10-1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引入适当竞争机制,并邀请学院领导、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共同参与评审工作。经过符合条件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材料审核、学院组织统一现场答辩,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附件1所示。

备注:请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关注QQ群(群号码:796122981,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申报,责任自负。

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材料审核等环节,依据同等条件下所获荣誉称号高者优先;荣誉称号相同时,以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相同时,以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多者优先;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相同时,以专业排名百分比靠前者优先;专业排名百分比相同,以加权平均分靠前者优先的原则,根据申报学生志愿填报顺序及各专项奖学金评审条件要求等,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材料审核、评审,现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名单。

备注:请所有获奖学生务必在10月12日中午12:00前在学校学工一体化平台上申请获得的专项奖学金,并联系各自辅导员老师在10月12日中午12:00前完成审核,学院10月13日前完成审核并报备学生处进行审核,所有学生在审核状态显示为“等待学生处审核”后,自行导出PDF文件,打印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同时所有同学需要提前准备一份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前期已提交者不用重复提交),请专项奖学金获奖同学务必加入QQ通知群:796122981,后续材料提交通知、网络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均在群内通知,请注意查看消息。

希望所有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步,超越自我,砥砺前行。

请所有获奖同学等待群中发布网络申报注意事项后再进行申请,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齐老师0427-2631268。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公示 下一条:【重要】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