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1-09-3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了帮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同学明确个人人生目标,尽早确定个人职业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求职方向,在未来走向社会时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商知职协特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

1)报名参赛: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10日

10月10日中午12:00截止报名,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赛咨询群:474025388,后续将在群内通知培训、辅导以及比赛具体时间地点。

2)材料提交: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25日

选手需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后续将在咨询群内上传规划书模板)、答辩PPT(大小不超过15M),并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商知职协官方邮箱:dllgpjszzx@163.com,命名格式:“职业生涯规划书/答辩ppt+姓名+学号”

规划书截止时间:10月20日12:00前

答辩PPT截止时间:10月25日12:00前

3)材料审核: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0月26日

由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分数以十分制计算(只出现|0.5的形式),职协将于10月26日当天在比赛咨询群中公示材料审核成绩。

4)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7日,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2.培训时间(暂定):

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理解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含义,呈现更好的比赛效果,职协将邀请有经验的老师、同学做赛前指导:

1)教师指导:2021年10月10日

2)经验分享:2021年10月23日

、报名方式

1)问卷链接报名:

2)报名表提交:请参赛同学自行下载附件,并在截止时间之前命名为“姓名+学号”并发送至dllgpjszzx@163.com。

为方便信息整理,参赛同学需同时提交报名表、填写问卷,两项内容都具备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八、具体细则

1. 参赛选手答辩出场顺序将在ppt调试当天抽签决定,请及时关注比赛咨询群。

2. 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名额将根据参赛人数比例进行调整,获奖同学将推荐至校区参赛。

3. 个人答辩限时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答辩完所有内容,可将剩余ppt播放完毕

4. 答辩将由教师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打分(大写字母代表老师评委,小写字母代表学生评委):【(评委A+评委B+评委C+...)/教师评审人数】*0.6+【(评委a+评委b+评委c+...)/大众评审人数】*0.4。

5. 最终成绩组成:职业生涯规划书成绩占比40%,答辩成绩占比60%

八、特别说明

1.评选出一等奖、等奖、三等奖,颁发奖状并推荐至校区进行比赛。

2.本次活动将按照最新版《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计入2021-2022学年文体活动奖学金评选。

3.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比赛咨询群474025388,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协

2021年9月30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十佳大学生”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