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关于选拔推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实习生的通知

2021-09-23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暨2022届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院前期与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签署的《校企联合培养协议》,现面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暨2022届毕业生选拔推荐一定数量(15-20人)学生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赴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公司”)开展为期半年的毕业实习(不限专业),相关说明如下:

一、经学院与小米公司友好协商,学院每年择优选拔一定数量(15-20人)的大四年级学生在大四下学期到小米公司进行毕业实习,校企双方共同开展联合培养,小米公司能够提供的毕业实习岗位详见附件1小米公司将给予毕业实习学生一定金额的实习补助。

二、学院将与小米公司共同研究制定毕业实习学生的毕业论文题目、要求和实施方案。

三、本次选拔推荐工作将优先推荐学院2018级有直接就业意向的同学,计划保研、考研、出国出境留学同学也可以报名。

四、报名具体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道德品行优秀。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3.学习成绩良好,原则上无重修课程,能够顺利毕业;

4.严格遵守小米公司各种规章制度,积极接受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工作生活过程的安全意识和纪律,努力维护校企双方的声誉。

  五、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填写如下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j/wyD3NKx.aspx,问卷填写截止时间为:9月26日(周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后学院将统一组织推荐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同时,请报名同学加入商知小米公司实习生报名QQ群:656251365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级“书香力行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见字如面”红色家书诵读大赛(第二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