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招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的通知

2021-07-0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保证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选拔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在籍在校本科生。

2、工作积极,有责任心,能够按时参与奖学金评审工作全过程。

3、品行端正,公正无私,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各年级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审中的材料收取、审核、录入工作。

2、负责社会工作奖学金打擂环节的评审工作。

3、当评审过程出现争议加分项,由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成员商讨决定是否加分及其分值。

三、选拔人数

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日常表现,结合学生个人自主申报意愿,选拔推荐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每个单项奖学金推荐4人,每个年级共推荐20人。

四、材料上交

请以年级为单位填写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联系方式汇总表》,并于7月15日17:00前发送至齐心愉老师处。

五、注意事项

1、结合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的表现,按工作时长加第二课堂责任培养学时。

2、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需要参加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培训会。

3、为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原则,学生仅可申请自己未申报的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不能申请自己计划申报的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

4、请所有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在7月15日17:00前加入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QQ群,群号909927803;加群时请备注班级、姓名、评审单项奖学金类别,例:经济类2001-张三-精神文明奖学金

六、其他

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齐老师,联系方式0427-2631268。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本科生校区间转大类(专业)的排名计算方法、名额及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