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1-03-31  点击:[]

各教研室、全体教师: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和《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大工校发〔2019〕25号)等文件精神,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近期开展了组织申报工作。

经全体教师主动申报、专家组评审,经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班子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

推荐校级1项(最终立项结果以教务处公示为准),入选院级教改培育计划2项。




排序

项 目 名 称

负责人

职称

评审结果

1

探索“互联网+”下的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新模式—基于数字化新零售平台的创新与实践

高洋

副教授

推荐校级

2

《微观经济学》课程教学内容改革与实践探索

王昱

副教授

院级立项

3

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智慧生态教育教学体系研究

崔丽

副教授

院级立项




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方案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