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工作室2021年3月值班安

2021-03-04  点击:[]

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为了规范研究生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根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现将2021年3月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值班安排如下:

一、值班时间

研究生工作室值班时间为7:00-22:00

二、值班地点

C03-402

三、值班要求

1.值班期间原则上需要按时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擅自离岗,当值人员因故需调整值班时间,需由本人与其他值班人员协商调换,并提前一周向学院报备

2.值班期间如遇紧急事件以及其他违规事件,要第一时间联系学院相关老师进行处理。

3.按照《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履行相关职责。

四、2021年3月学院值班安排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