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2020-11-23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心理委员整体工作能力,使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内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同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青葱”心理协会特举办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讲座,为心理委员提供系统性的专业技能和相关知识学习机会。

  二、活动目的

此次培训目的是通过科普相关心理知识,分享助人自助相关技巧,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心理委员提升心理呵护方面的技巧技能,更好履行心理服务工作职责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5日(周三)晚20:00

  四、活动地点

C07-301

  五、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班心理委员(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

  六、主讲老师

谢小江,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大学生成长中心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老师从2000年6月至今一直担任心理教学工作和官兵心理咨询工作,多年来为官兵开展心理咨询服务,积累了大量实践数据和咨询经验,有很强的倾听和共情能力,有扎实的咨询技术,有强大的人格力量。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谢小江老师担任培训主讲人,谢老师将结合心理委员实际工作细节与相应标准进行拓展,将心理委员必备素质与技能穿插其中,介绍更为通俗易懂、实际易学的心理小技巧。

请各位心理委员准时到场参加培训学习!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青葱”心理协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