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2020-11-23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现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次中期检查安排说明如下:

一、检查内容:

国家级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省级和校级创新项目由学院组织。

二、检查时间:

2020年11月25日(周三),各专业的具体时间地点请见附件。

三、检查形式:

每个项目组答辩时间5分钟,3分钟陈述项目进展情况,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每个项目组保证至少一位成员现场答辩,鼓励全体成员全程参加。

四、温馨提示:

请各项目组答辩前自查材料提交情况,注意过程记录册前期内容完善,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填写情况,并完成项目管理平台中期检查表的填写。

上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