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创新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11-2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2020-2021学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支部创新立项评选工作相关要求,经团支部自主申报、材料审核、现场答辩、评委投票,现将获得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创新立项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团支部名单公示如下:

级别

团支部

立项名称

重点项目

经济类2003班

放眼识风物,砥砺人生路

经济1901班

诵读万卷气自华,玉兰雅集留书香

电商1902班

互助战时艰,商行新征程

经济类2005班

忆峥嵘岁月稠,洒书生意气浓

一般项目

经济类2004班

兴趣融入学习,热爱助力成长

人资1901班

传承红色精神,筑牢信仰基石

知产1901班

知团学历史,产创新思潮

人资1902班

互联互通不掉队,同心同德创新高

电商1901班

思学同合力,党团两开花

人资1802班

骛于实声勤学于思

注:学院将给予重点项目资助经费300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150元。建设经费限用于购买图书、学习资料等(符合学校财务报销标准),凭有效发票方可报销,将在结题答辩合格后统一予以报销,未通过结题答辩的班级不予报销建设经费,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本公示截止日期为11月25日,如有异议请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肖老师联系,办公地址C03-104-2,办公电话0427-2631266。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励志教育茶话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