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励志教育茶话会的通知

2020-11-1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背景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他们怀揣着对学习和生活的无限期望与热爱砥砺前行,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并发扬了 “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

二、活动目的

为延续学院励志教育的文化传统,让同学们能够与优秀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经验,“春风”自强社特举办“自立自强茶话会”来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励志奋进、不忘初心、感恩前行,活出精彩人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8日(暂定)

四、活动地点

F05二楼

五、活动主题

笃学榜样力行自强

六、主谈者

1)人资1702常琳琳

常琳琳,女,来自人资1702班,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和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以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双第一获得推免资格。她投身科研,撰写两篇学术论文,发表在经济类核心期刊和SCI。尽管出身贫寒,但她努力进取,累计获得奖助学金三万余元,满足大学所有费用,并将剩余奖学金贴补家用。她怀感恩之心投身公益,参与志愿服务40余次,疫情期间累计50余天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学业和心理疏导,被当地团县委授予荣誉证书。

2)经济1702段思竹

段思竹,女,来自经济1702班。在努力完成学业的过程中,她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科研项目等。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精神文明、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累计6项单项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并成为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一等奖;新思路杯全国青少年作文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四级603分,六级613分,雅思7.5分。疫情期间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社区展开各种活动。

3)知产1701陈童洁

陈童洁,女,来自知产1701班。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并在今年以综合排名专业第一的名次成功获得保研名额。积极参与数学建模比赛,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大三学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同时还担任了学院助理一职,勤工助学的同时累积工作经验,协助老师组织基地专利代理人培训班,管理远程教育平台,开展知产实习实践等工作。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如参与“信仰行者”实践团队,学习西柏坡精神。

4)经济1701申晓敬

申晓敬,女,来自经济1701班。学习名列前茅,曾获多项校级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数学建模类比赛以及数学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等突出奖项。创作出多篇兼具思辨性和文艺性的文学作品并曾在‘大工微理论’发表;国家级征文比赛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并获得省二等奖、国家三等奖等突出荣誉。曾赴河南新乡太阳村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进行学习和生活的指导,并就此问题赴河南省第五监狱展开调研。

5)人资1901闫亚鹏

闫亚鹏,男,来自人资1901班。曾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奖项及校三好学生等荣誉。曾担任长春书院实践项目部副部长、班级组织委员,服务同学,历练自己。与此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社会实践活动,累计参与协办社会实践活动13次,参与迎新、作为新生班导生为新同学及家长提供帮助,参与“爱加餐”为困境中的孩子送去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面向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

八、相关要求

1、请有参会意愿的同学于2020年11月21日前填写问卷星:,并加入QQ咨询群:705137251。

2、参会同学请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

3、如报名成功,无特殊情况不可缺席本次茶话会,否则将计入活动黑名单。

若有其他问题可联系自强社官Q:3434024332。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春风自强社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创新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