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0-10-23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位同学

为引导同学们独立思考、拒绝盲从,帮助大家“早规划、早准备、早动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及未来职业生涯,提高核心竞争力,并能结合个人客观条件,对自己的兴趣、性格、技能、价值观进行分析和平衡,同时对学习环境和社会就业环境进行评估,从而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以及职业方向,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制定可行有效的规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业生涯以及大学学习生涯规划。

二、参赛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比赛流程

(一)报名阶段

有意参赛选手于今晚(1023日23:00之前填写调查问卷,并加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官方QQ群:833702589

(二)比赛阶段

暂定10月27日中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培训,10月30(下周五)晚22:00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10月31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答辩最终择优选拔3位同学进入校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四、参赛作品要求

职业生涯规划书中应包含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大学学习生涯规划内容,进入答辩环节的选手需准备答辩PPT。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设奖人数将根据最终报名人数确定。

、特别说明

本活动将按照最新版《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计入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选。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



上一条:2020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硕士预推免面试成绩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2019级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