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关于公示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09-0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奖励办法》第二十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条件的规定,结合《关于启动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奖情况,现将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详情请见附件。

备注:

1.如有同学对本结果存在异议请于9月11日16:00前进行反馈,未反馈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2.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本人信息,若有错误、遗漏等请在规定时间内反馈信息,避免耽误后续专项奖学金评审。

3.因未及时反馈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逾期将不予受理。

4.如有疑问请咨询,联系电话:0427-2631266。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二○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首次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共青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及“春风”自强社2020-2021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