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成绩排名暨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奖名单

2020-08-2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关于启动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 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大学生手册》中奖励办法和《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方案(试行)》的相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计算、公示、复议、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等环节,现将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排名(见附件1)和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奖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布。

备注:

1.请获奖同学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包含姓名、学号等所有信息,若有错误请及时反馈,避免耽误后续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专项奖学金等评审。

2.因未及时反馈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到反馈或咨询视为无异议,逾期将不再受理任何问题。

3.如有疑问请咨询,E-mail:cmm@。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排名暨学习优秀奖学金初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