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部分课程在线考试的工作安排

2020-06-15  点击:[]

商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部分课程考试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现就本次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和流程

1、系统准备:应用超星学习通、雨课堂、大工-超星金课建设平台(以教务系统和任课教师通知为准)组织考试,同时使用腾讯会议系统进行考试监控,超星学习通和腾讯会议室使用操作手册见附件1。

2、设备环境准备:需要准备2部手机、1个支架,一部手机用于登录课程考试平台(可用电脑代替),另一部手机及支架用于腾讯会议监控系统。同时考生需准备至少2张空白A4纸及答题用笔。且有稳定、通畅的网络环境。考试用的封闭房间(或区域),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员进出和在场。

3、考试流程:考生应严格按照在线考试的流程及要求准备和参加考试,具体说明见附件2。

二、考试科目、时间、考场会议号

考试安排在2020年6月15日-20日,具体考试科目、时间、考场的腾讯会议号详见附件3,同时,请同学们登陆新版教务系统确认本人考试时间和场次。

三、考试要求及处理

考生应于考试正式开始前30分钟,登录2个平台,按照监考教师要求准备考试(请务必按要求提前入场,将腾讯会议室中的名称改为“姓名+手机号”模式),考试正试开始后,禁止入场考试,视为缺考。

考生须同时登录课程考试平台和对应课程所在的腾讯会议室号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不进入腾讯会议室或无故中断视频监控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考生考试。否则考试无效。

考生应准备好身份证或玉兰卡(学生证),并按照监考教师要求配合考生身份查验。在线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一直在腾讯会议室监控范围以内答题,考试过程中扭转、遮挡、关闭摄像头等行为将按照考试违纪或作弊处理。如果考试过程中出现网络中断等异常情况,请在第一时间反馈给监考教师。

在线考试过程中,对于存在替考行为的考生,将给予开除学籍处理;对于存在其它违纪或作弊行为的考生,将视情况节给予相应处分。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一志愿拟录取名单

关闭